秋糖不语晨

尽量把故事讲完♥
凰雯地址afd/海棠,同名:秋糖不语晨

【嘉瑞】关于我醒来就结婚了这件小事

我叫嘉德罗斯,堂堂大赛第一。平时日天日地日空气,所到之处,渣渣自行爆炸。

爱好:和格瑞打架

今天阳光真好,又是和平的一天。嘉德罗斯带着两个跟班,不废力气的找到了格瑞的时候,心情更是好的不得了。

“格瑞,来打架吧!”远远就看见嘉德罗斯的格瑞心里一阵MMP,那个自大狂。格瑞觉得他那一瞬间可能是中毒了,(早上喝了假奶)。

他对嘉德罗斯说:“我今天要结婚了,不打架。”然后火速跑路,嘉德罗斯还沉浸在人生第一次重大的打击中还没反应过来。然后格瑞就不见了。

嘉德罗斯堂堂嘉9岁遇见了人生的第一个大危机,有点消瘦,想点一份KFC的全家桶来大吃一次缓解一下莫名的失落。不,一份不够,应该让裁判球搬一卡车过来。

一旁的祖玛目睹了整个事情的经过。戳戳雷德,让他上去指导一下嘉德罗斯大人。雷德摸摸下巴觉得,老大是不是当年在圣空星的营养槽里泡的太久感情有点不开窍??或者是还太年轻???雷德的内心我要不要把我珍藏多年的恋爱宝典给他?怎么办,有点舍不得。祖玛都没看过呢。雷德走过去并给了嘉德罗斯一堆像

《恋爱宝典》,《关于我追老婆的那些年》说:“老大,这是我毕生的珍藏。都给你了,只要你学会这些,格瑞大人就能天天和你打架了。看着嘉德罗斯拿着一堆书,抱着比格瑞打架还认真的神色。雷德松了口气,拉着祖玛去商量一下后续。

“祖玛,格瑞大人今天就要结婚了,我挺担心嘉德罗斯大人不开窍啊。”然后就被祖玛拉去找格瑞了。通过收买裁判球轻易的找到了格瑞。格瑞看见他们俩转身就跑,神一般的直觉告诉自己总有种不妙的感觉。雷德直接追上去,还说:“格瑞大人别跑啊,我们只想找你帮个忙呀。”一边的参赛者看着他们跑了好几条街,表示还行。雷德做为嘉德罗斯的跟班有着常年跟嘉德罗斯到处跑的经验,格瑞一时甩不掉他,接着往前跑,格瑞看见自己的发小金。金和他打招呼,格瑞没理直接跑过去。

和金一起组队的安洁莉说:“格瑞今天有好事发生呢。漂泊的人终于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陆地了呢。”

金挠头:“安洁莉,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那。”

格瑞刚跑到森林被祖玛一麻袋套了,还附送一板砖。顺利的捕捉到了一只昏迷的格瑞。事情发生的太快,雷德都没反应过来。只能对祖玛表示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祖玛面不改色的在小裁判球那买了一套结婚专用的新房,还顺便给格瑞打了一针让格瑞昏迷的更久,再顺便让格瑞换了一套结婚礼服。让雷德在这布置一下,祖玛在火焰山上找到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您想格瑞大人这辈子只和您打架吗?”

“想格瑞大人,成为您的所有物吗?”

“如果您想,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切,嘉德罗斯大人请您跟我来。”

嘉德罗斯一脸懵逼,差点以为自己到了平行世界。当他发现祖玛居然熟练的为他在系统里换上一个结婚专用声明???还有他们圣空星特制的结婚证???罗斯满脸懵逼,祖玛平时戏这么多的吗?然后就看见世界频道上的系统通知:恭喜格瑞和嘉德罗斯选手喜结连理。作为凹凸大赛第*****对夫妻。系统在此特别表示祝贺

所有的参赛者都收到了这条通知。

参赛者:原来第一,第二是这种关系。

金:格瑞,结婚了??????

凯莉:看他们天天秀恩爱(打架),就知道他们肯定有一腿。

雷狮:啧,干的不错啊。

安迷修:你们谁还记得嘉德罗斯今年9岁,格瑞怕不是要坐穿圣空星牢底???

然后世界频道就瘫痪了。。。。。。

嘉德罗斯被祖玛带到新房???祖玛一脸严肃的说:“后面就交给您了。”嘉德罗斯在房间里看见了格瑞,格瑞昏迷着,身上穿着一套的结婚礼服。嘉德罗斯恍惚间觉得这就算是他们之间的婚房也不错。嘉德罗斯走过去,轻轻的抚摸格瑞的脸,在格瑞的眉间亲了一下。爬上床和格瑞十指相扣,把格瑞抱在怀里,虽然我并不懂得爱,但你是特别的,我无法接受你结婚,却不是和我。所以你注定是我的所有物呢。所有窥视你的人我都会撕碎他,王的珍宝啊。

格瑞在系统提示音的轰炸下醒来。打开终端发现全是祝格瑞选手新婚快乐???

格瑞在那一瞬间不想面对现实。并想向凹凸大赛投掷一个嘉德罗斯。看看能不能毁了凹凸大赛。

格瑞:我今年17岁,我的心好累。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