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糖不语晨

尽量把故事讲完♥
凰雯地址afd/海棠,同名:秋糖不语晨

【嘉瑞】恶意

沙雕预警全程丧病短文一发完结

        “你睡着的时候,杀死你真的太容易了。”

他转过身面对着他的配偶,手指撩开格瑞脸上的银色头发。格瑞的脸色平时总是带着一种健康的白皙。月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渗透进来,使他看上去像死人。嘉德罗斯鎏金的眼眸在昏暗中那属于金属的颜色沉淀下来,透出一种阴桀的黑。

他在想,是不是有人在夜里望着他们熟睡的配偶,想象着杀掉他们。

        “我有一把刀,”他的指尖轻轻的划过格瑞的脸,就在床下面。 格瑞睡的很熟,发出轻轻的鼾声。 这么丑,居然还是一个男模,他那头银色的头发乱糟糟的糊在脸上。 他伸出手从木制的床下抽出一把绿色的刀,刀锋很尖锐,刀的木把手上还刻着花纹,这把刀是格瑞亲自挑选的平时就用这把刀给嘉德罗斯做早餐。现在他拿着刀沿着格瑞的脸一点点描摹格瑞的五官。 真想杀了你,把你的脸皮剥下来。 头疼在这个时候突然发作,像一堆虫子在啃食。睡前一个小时吃的药完全没有任何作用,早就应该去看医生的,本来也打算明天晚上去的。这该死的疼痛!现在能缓解疼痛的就是想象把格瑞脸皮剥下来,温热鲜血喷洒而出,想象格瑞痛苦扭曲的样子。真是令人无比的畅快。

         “我有一把刀,”他伸手去推他的配偶,格瑞迷糊的嘟囔了几句,没有醒来。晚上他们玩的很尽性,格瑞还迷糊的样子。头越来越疼了,像无数充满怨恨不甘的幽魂在大脑里嚎叫。疼的快爆炸了。 嘉德罗斯拿刀抵放在格瑞的脖子上,慢慢划过,在寻找哪里的位置容易割开格瑞的咽喉。

         “我有一把刀,”嘉德罗斯浅吻着格瑞的眉心,在格瑞耳边说。格瑞在床上翻转了个身,长腿搭在嘉德罗斯的腰上。这使得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硬了,他不清楚这仅仅是因为格瑞的原因还是自己在想象杀死格瑞的快感。头一直在疼。嘉德罗斯狠狠的抱紧了配偶,格瑞发出不适的声音。终于格瑞那模糊沙哑的嗓音在昏暗的房间响起。“你头又疼了?吃药了吗?我们明天去看医生。”嘉德罗斯心想今天暂时留着你。“我已经吃了药了。”嘉德罗斯微微笑起来,放松了一点点拥抱格瑞的力气。头疼也在这时候慢慢的消失。他把刀放回床下,心想明天格瑞还要给他做早餐呢。终于心满意足的搂着恋人睡着了。

         感谢看到了现在的小可爱们。

         大咸鱼今天也很丧呢。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