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糖不语晨

尽量把故事讲完♥
凰雯地址afd/海棠,同名:秋糖不语晨

【嘉瑞】 为你着迷①

嘉德罗斯看着地上的男人,这个人无论他曾经有着怎么样的背景,他都已经死了 。他的胸口插着嘉德罗斯专属的武器。一柄黄黑相见的武器。嘉德罗斯冷漠的看了一眼那个男人,将武器慢慢的从尸体上抽出来。黄黑相间的武器上还带有着人体的碎肉和深褐色的血块 。嘉德罗斯那鎏金的眼睛,微微咪起。嘉德罗斯熟练的操作武器将尸体分尸,然后把房间弄的一塌糊涂,看不出原貌。才满意的离开了现场。嘉德罗斯走到了宾馆的楼下,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回了T大。司机是一个40来岁的大叔,本来看小伙子年纪小,笑呵呵的想找嘉德罗斯聊聊天。但看小伙子不太爱搭理人也就专心开车了。看小伙子下车还调侃了一句“小伙子来T大是不是来找女朋友的啊 。”嘉德罗斯没回答就直接回宿舍了。

T大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但是有一点还是比较好的,就是宿舍都是俩人一间。虽然被学生吐槽俩人一间又不是情侣房,但这也算是T大的一个传统了吧。嘉德罗斯进去就直接开水洗澡,把身上有点令人恶心的气味洗干净。洗澡完衣服扔在沙发上,看了一下时间已经7点了。刚想打开手机点外卖,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咔嚓,一头银色头发的室友回来了。格瑞今天看上去特别的疲倦,那一头银色头发也没什么精神,就像冬天霜打的茄子一样萎靡不振。格瑞头疼的看着嘉德罗斯把宿舍弄的一团糟,但没说什么。走过去慢慢的把沙发上的衣服扔进桶里。嘉德罗斯挑眉看了格瑞一眼,格瑞顶着嘉大爷的目光毫无压力的坐在嘉德罗斯旁边。然后拿着嘉大爷的手机给俩个人点了外卖之后,就拿了本书坐在嘉德罗斯身边开始看。在嘉德罗斯看来格瑞目前就像个在外面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回家来求安慰的。虽然格瑞的脸全程面瘫根本没有什么表情,但嘉德罗斯就这么觉得。嘉德罗斯默默的抱着格瑞,感受格瑞身体从开始的僵硬到顺从。有时言语表达并不是最重要的,情侣之间总能感受到对方的小脾气。默默的包容对方理解对方才重要。格瑞敏锐的感觉到今天的恋人比平时温柔很多,平时的嘉德罗斯是一个暴躁的总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太阳,那今天就像午后暖洋洋的光照的人非常的舒服。过了一会嘉大爷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口吻说“格瑞,你今天怎么了?”

格瑞……

格瑞……

格瑞……

嘉德罗斯虽然是在漫不经心的问,格瑞能从中感受到嘉大爷式的关心。总感觉好玩,明明是个长不大的小鬼明明他的温柔如此蹩脚,却让人想落泪。让格瑞想把心里话说给他听。格瑞挺直了背说“没什么 ,就只是今天上课太累了一点。”嘉德罗斯抚摸格瑞的腰什么都没说,他和格瑞都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他们不迟钝,嘉德罗斯察觉到恋人的敷衍。也不去揭穿他,恋人之间包容还是很重要的,祖玛说的。祖玛比雷德还是靠谱的多。

于是当晚格瑞觉得今晚的嘉德罗斯特别的疯狂,他的腰要断了!!!去他的温柔,去他的成长了,见鬼,这幼稚鬼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不就是没说实话么,嘉德罗斯你至于如此幼稚的一定要在床上找回场子吗!!!格瑞内心尔康手,人设都要崩了,有点想换一个男友了。

格瑞在嘉德罗斯的逼迫下终于累瘫,他安静的睡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嘉德罗斯抱着他,亲了一下格瑞的额头。假装刚刚把格瑞在床上逼到求饶的人不是他 。

嘉德罗斯随便在地上摸了一件衣服套在身上,在床头摸了根烟,格瑞不喜欢烟味,所以嘉德罗斯在阳台抽完后给雷德打了个电话。雷德那头接电话很快,电话里很快传来雷德活跃的声音“老大,老大。”嘉德罗斯最后一点温柔都不存在,眉眼阴沉,眼睛里是压抑的怒火。一字一句的对电话那边的雷德说“雷德,查查看。是谁在动用我嘉德罗斯的势力做事,吃像还这么难看。”电话那头突然传来冷静的女声说“好的,嘉德罗斯大人。还有希望您注意一下格瑞大人的状态。”

        这篇大概也是个傻吊文,非常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啦。作者是一只大咸鱼,非常的喜欢嘉瑞哈哈。

以下是来自作者的怨念:

        我家狗子总让我面临真香现场。

        我家狗子总让我打脸。

        养我的白菜要被猪拱了,我是不是应该把猪吊打一顿!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