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糖不语晨

尽量把故事讲完♥
凰雯地址afd/海棠,同名:秋糖不语晨

【暗河】

(杀手瑞 ,猎物嘉 ooc系列产品)
乱れた呼吸 慌ただしく 鼓动急かす 
紊乱的呼吸 慌张不已 心跳加速 
流露出的悲呜 胆怯起来的眼神 诱导生死的命运
baby当你走向我,那充满不安的眼神,充满让我激动的力量。你可以逃跑,但是我在这,你无法逃离我的
抓捕。
来吧,宝贝,夜才刚刚开始。来让我们狂欢,来,让我看看你那金色的眼睛,染上夜色的狂欢,来让鲜血染上你的衣服,让血液染上你的唇色。来吧,宝贝,填满我的空虚,让我为你律动。
暗河流动在现实之下,不知名的力量掌控着我们。我们被操纵,我们摒弃了为人的身份。化为夜的使者,抓捕一无所知的人们。我们在黑夜里狂欢,以人为宴,将死者作为美食摆上野兽的餐桌。撕裂猎物,染上它的鲜血。暗河浮动在现实之下,悄无声息的流淌。
格瑞是一名杀手,目前在暗河排行第一。暗河是一个圈内人才知道的一个黑色网站,只有特别的人才能进入,作为被选中的猎物或者野兽。对,没错,只有这两种人。格瑞有点腻了,为那群野兽服务,杀死毫无趣味的普通人。格瑞想今晚的夜色还不错,是一个值得去狩猎的日子。他穿了一身紧身皮衣,将上衣的拉链拉到最下,能看见他苍白的皮肤,隐隐的还能看见他的腰线,把头发随便拨弄几下,就去了一家酒吧。
其实格瑞并不喜欢酒吧吵杂的环境,但是酒吧有可能能碰见不错的猎物,真是不错的地方。格瑞点了一杯血腥玛丽,就挑了一个视野很好的地方,大大方方的寻找起来了他的猎物。他一个人坐在吧台上,紧身衣勾勒出他的身体轮廓,他拿酒的手白泽修长,脸上没有表情,却总让人感觉到诱惑,吸引着人的目光。但他周身的气氛太冷却让人不敢凑上去。格瑞的一杯酒都快喝完了,还没找到满意的猎物,格瑞垂下眼刚想让酒保再来一杯,略显的稚嫩的声音说:“我请你喝。”格瑞看了一眼,一个金头发还未成年的小鬼。格瑞冷冷的说:“不用了。”金色的小鬼看着他的眼睛说:“别这么冷漠。”一把拉过格瑞的衣领就亲了上去,他嘴里是他刚刚点的Spirytus,最烈的酒像火一样迅速的点燃了格瑞的冷漠。让格瑞意外的是,这个人的气味很干净。啧,果然还是个小鬼吗。亲完了,这只金毛就这么的挂在了格瑞身上,手顺着格瑞上衣的拉链就摸了进去。充满暗示的勾勒着格瑞的腰线,格瑞看着酒吧吵杂的环境觉得今晚可能找不到特别合胃口的猎物了,怀里的这只金毛至少够干净。格瑞面无表情的想就是重了点。摸了摸金毛的头还是特别舒服的,格瑞面无表情的抱着这只金毛离开了酒吧。
另一边雷德问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呢?不是同学聚会吗?祖玛祖玛,嘉德罗斯大人不见了(இдஇ; )。我可能会被嘉德罗斯大人的父亲杀了的。”说完就向祖玛扑了过去:“祖玛,快给我一个爱的抱抱。”
祖玛面无表情的伸手挡住了扑过来的雷德,表示手有点痒,想让雷德变成天上的星星。“回去了,嘉德罗斯大人不会有事的。”
格瑞戳了戳金毛的包子脸:“你叫什么,我叫格瑞。”金毛眨着金色的大眼睛一口咬住格瑞的手指,还调皮的用虎牙磨蹭两下,留下一个淡淡的痕迹,才满意的松口,用骄傲的语气说“我的名字是嘉德罗斯。”格瑞看着嘉德罗斯鼓鼓的包子脸,有点可惜。这么干净,不知道能不能玩的尽兴。格瑞不会因为嘉德罗斯是一个未成年的小鬼就大发善心的放过他,他只是今晚和野兽共度的猎物而已,【玩坏了就扔了吧】。

评论(3)

热度(19)